•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省、市档案局专家调研指导我校国家示范数字档案室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2:04  点击量:

        近日,省档案局孙建冰处长、市档案局尹洪旭处长等一行4人到我校,就档案信息化建设及国家示范数字档案室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及档案馆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省、市档案局专家先后参观了大连大学档案馆展厅、机房、库房、利用大厅等,并出席“国家示范数字档案室”建设项目汇报会议。

        会上,李清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省、市档案局长期以来对学校档案事业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

        省、市档案局专家认真听取了学校数字档案室建设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档案系统功能演示。专家充分肯定该项目系统目前的建设成果及运行效果,并对完善系统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与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