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CASHL十二周年全国优惠活动通知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 00:00  点击量:

          CASHL十二周年全国优惠活动通知

          信息来源: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6-03-14

          为庆祝CASHL成立十二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精心策划了面向全国的文献优惠服务活动,活动时间为2016年3月14日~2016年3月31日。活动期间,CASHL用户可以享受以下文献优惠服务:

          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传递50%补贴。

          CASHL网址:http://www.cashl.edu.cn/

          活动时间:3月14日 – 3月31日

          资源简介: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CASHL收录了2万多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涉及地理、法律、教育、经济管理、军事、历史、区域学、人物信息科学、文化、文学、心理学、艺术、语言宗教、政治等学科。可提供目次的分类浏览和检索查询,以及基于目次的文献原文传递服务。其中带有“核心”标识的期刊为核心期刊。

          希望广大师生充分利用CASHL免费资源!

          使用方法详见:http://ldlu.dlu.edu.cn/Item/44.aspx

          咨询电话 : 电话87403340(内线电话83340)

          联 系 人 :田老师 杨老师

          地 点 :图书馆主楼125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