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上报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量:

          关于上报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2-04

          各部门、单位(学院):

          本学年工作即将结束,为全面、准确总结我校2015年党委和行政工作,科学规划我校2016年工作,现决定对全校各部门、单位(学院)2015年全年工作总结与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一、内容要求:

          1.各部门、单位(学院)上报主要内容为本部门、单位(学院)的学校2015年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的完成情况(对教学、科研、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等项工作尽可能量化)。

          2.工作总结与计划提纲挈领,重点突出,按各项工作重要程度分条罗列,重点工作、亮点工作排序放前面。

          3.各部门、单位(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未完成的工作及原因。

          4.工作总结与工作计划全面,条理清晰,表述简要,数据准确。

          二、字数要求:

          工作总结要严格控制在2000字以内(学院和附属医院可适当放宽)。

          三、其他要求:

          请各部门、单位(学院)于12月8日(周二)之前务必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电子稿和纸质文稿(加盖部门公章)上报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联系人:文景,电话:87402160,学校办公室邮箱:dldxxb@dl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