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中共大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量:

        3月31日,中共大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21名中共大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7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

        根据《中共大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等规定和程序,会议选举(以姓氏笔画为序)王文波、王志强、张祖立、吴高飞、苑迅、柏丹、赵玉娟、麻凤海、潘成胜为中共大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常委会委员,选举王志强同志为中共大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书记,潘成胜、王文波同志为副书记。会议通过了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党委书记王志强在中共大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全体班子成员将牢记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强化学习意识、实干意识、廉政意识、团结意识、为民意识,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和团结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师生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敢于担当、勇挑重担,激情进取、奋发有为,为早日实现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