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中国共产党大连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明日将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21:12  点击量:

         

        备受全校师生员工瞩目的

        中国共产党大连大学

        第四次代表大会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

        将于明天隆重开幕

         

        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今天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王晋良主持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王晋良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布置了各代表团会议讨论内容;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祖立作预备会议通过事项的说明。


        纪律大会



        930分,全体代表在会堂参加纪律大会,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继平主持会议并对大会选举提出工作要求。


        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随后,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预备会议

            下午13时,中共大连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会堂召开。党委副书记刘昱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关于中共大连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预备会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王晋良主持会议,25名主席团成员参会。主席团成员审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名单和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大连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日程。


         


        当晚,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代表团第二次会议。会上与会代表热烈讨论了《大连大学“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大连大学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20202035)》。

          

        121日上午830

        中国共产党大连大学

        第四次代表大会

        将在学校会堂隆重开幕

        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