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3: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令(第23号)》要求,8月29日,校党委书记王晋良主持召开我校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党委常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王晋良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确保我校秋季开学工作有序推进。一要充分领会《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20条》《本土聚集性疫情校园应急防控措施20条》修订版和《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明确责任,做好工作预案;二要加强与市委教育工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教育组、属地防指等相关单位及其他在连高校之间的沟通,按照省市要求及时落实各项工作安排;三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统筹做好教职工入校、学生返校、迎新准备、校园疫情防控信息化建设、基础建设、市内校区管理、防疫防火防汛及物业管理等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就秋季开学教职工入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教学考试、市内校区学生管理和迎新等工作安排进行汇报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