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工
  •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学术讲座>>正文
    • 学术讲座
      共同侵权行为:我国立法与实践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10:37  点击量:

        报告题目 共同侵权行为:我国立法与实践

        报告人 李志文 副院长

        主讲人简介:

        李志文,女,法学博士。现任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大连海事大学学术委员会和学位委员会委员;辽宁省首届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专家、辽宁省教学名师。主持或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司法部、交通运输部等项目5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了论文90多篇,出版著作10余部。研究成果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二、三等奖等。

        报告内容简介:

        共同侵权行为是民事侵权行为研究中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对侵权行为归责的法理溯源。讲座以我国共同侵权行为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为视角,深入分析共同侵权中的热点难题,加深法学院师生对侵权责任法的理解。

        组织单位 科技处 法学院

        报告时间 2016.5.18 13:30—15:00

        报告地点 大连大学文科综合楼B-611模拟法庭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