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当前位置: 首页>>考生>>研究生>>正文
    • 研究生
      关于2015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前相关手续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16:29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5届毕业研究生:

        为做好2015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离校时间:

          2015年6月下旬-7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办理离校手续步骤:

        1.毕业研究生在2015年5月28日—5月29日,到研究生学院216室领取《大连大学研究生离校通知单》;

        2.本人持离校通知单到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实验资料室一栏,若无实验资料室,则由主管院长审核签字)。

        3.研究生学院已经为部分学生统一办理完财务审核和图书馆审核,不需二次办理,这两项未填写的,由学生本人持离校通知单到相应部门办理;

        4.按照另行通知的领取证书时间,凭办理完毕的离校通知单到研究生学院领取毕业证、学位证,部分学生同时领取派遣证、户口迁移证;

        5.研究生将离校通知单和研究生学生证退还研究生学院。

        三、注意事项:

        1.各培养单位必须认真核实学生离校前各项工作是否完成,确保每名毕业生的所有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后才能由主管研究生领导签发培养单位一栏(学院(所)),并加盖培养单位公章。

        2.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以上材料的学生,需提前开具委托书,并在受委托人交还离校通知单和研究生证同时交委托书(委托书模板在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此前已经开具的委托书,可参考模板的要求修改)。

        3.根据省教育厅的时间安排,我校研究生学院将于2015年6月下旬到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统一办理毕业生派遣证,无需学生本人办理。

        4.根据大连大学2015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我校保卫处将于2015年6月下旬到湾里乡派出所统一办理毕业生户口迁移证。

        研究生学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