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论学习
    • 大学习大讨论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讲座
        文章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4:5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我校团学骨干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与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12月17日上午8:30,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讲座,来自全校各学院(部)的150余名团学骨干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白明春副教授。

        白老师以十九大报告主题入手,从“五年发展极不平凡、新思想、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白老师讲到,五年来的改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党的面貌、国家面貌、军队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同时,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

        白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创造属于连大青年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团委李阳副书记对现场的团学骨干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团学骨干必须要起好带头作用,要用先进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同学,用科学体系组织广大青年同学,用自身行动激励广大青年同学,为广大青年同学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今后,校团委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习近平青年思想,将理论学习系统化、制度化、常态化,培养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骨干,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