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论学习
    • 大学习大讨论
      潘成胜校长一行到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进行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附属新华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12:57  点击量:

        1月26日上午,大连大学校长潘成胜带领校领导、党委常委、秘书长和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校办、医学部、审计处、人事处、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进行工作调研,附属新华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附属新华医院院长王林从医疗管理、经济管理、人才建设、科研教学、基础建设、后勤保障、党建及医院文化、纪检行风、工会团委离退办工作九个方面汇报了医院2017年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同时汇报了2018年医院的工作计划。吴桂刚副院长汇报了附属新华医院新院建设项目2017年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医院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潘成胜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附属新华医院一年来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明年工作和附属新华医院新院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四个着力”、“三个推进”,《大连市三年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大连大学一流地方性大学建设三年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暨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49)》落到实处。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肃清薄熙来流毒和王珉等人恶劣影响,不做“两面人”;要增强大局观念,将“新华精神”深入人心,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第二,医院要充分认识医改新形势,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领导班子要谋大事,有规划,相关工作要有专人负责。同时,要加强对外宣传,树立医院良好形象;要强化管理,要有目标考核,干部要能上能下,通过岗位聘任实现人员优化;要加强环境整治,安全意识不能放松,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第三,要加快推进附属新华医院新院址建设。要把握机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建设工程要实行目标管理,学校将给予高度重视,每月听取新华医院新建项目专项汇报,全力支持新华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附属新华医院院长王林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新华医院的关心和工作上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医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潘校长提出的要求和指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2018年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会后,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神经内科病房、消化内科病房、收款处进行实地参观,对相关科室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