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论学习
    • 大学习大讨论
      法国勒阿弗尔医院集团老年科主任访问我校附属中山医院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4:27  点击量:

        4月25日下午,我市友城法国勒阿弗尔医院集团老年科主任达尼尔·瓦沙拉德博士在市外办欧非处刘明明副处长陪同下访问我校附属中山医院。医院副院长高弼虎及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医务部、护理部、远程医疗部、社区科、全科医学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高弼虎副院长对附属中山医院的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远程医疗部、社区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医联体、医养结合等社区工作。达尼尔·瓦沙拉德博士介绍了自己所属医院老年科的情况,并表答了合作意愿,希望勒阿弗尔医院与中山医院能够更进一步接触,在医疗技术、护理、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建立交流平台,共同发展。达尼尔·瓦沙拉德博士参观了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及远程会诊中心,对医院健康管理、远程会诊及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连与法国勒阿弗尔市于1985年结为友好城市。多年来,两市在文化、教育、职业教育、青少年交流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勒阿弗尔医院集团包含10所医疗机构,直属法国卫生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