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论学习
    • 大学习大讨论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建工作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3:10  点击量:

        5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建工作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等内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成胜主持。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祖立做中心发言,分别从文件制定的背景、主要内容、遵循原则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做了详细解读。

        潘校长就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党建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一系列党建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本质要求,用各项《条例》指导工作;二是要抓好学习培训,在抓学习上下功夫。把《条例》纳入党校干部培训计划、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领会各项《条例》精神。三是严格执行各项《条例》规定,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确保落地落实见实效;组织部门要在抓督导上下功夫,坚持用严格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条例的落实,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玉光、吴高飞、麻凤海、赵玉娟、马荣霞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分管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