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安力彬教授赴港出席第六届香港国际护理论坛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量:

          安力彬教授赴港出席第六届香港国际护理论坛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5-12-15

          12月10日~11日,由香港大学主办、我校护理学院协办的第六届香港国际护理论坛在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泰国等高校400余名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我校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教授受大会组委会邀请作为大陆院校的唯一主讲嘉宾,在大会上作学术报告,并担任Panel Discussion的专家及参加院校长论坛,同时还受邀担任海报展示的评委。香港大学校长为安力彬教授颁发证书。会议期间安力彬教授与参会的国内外代表就学术研究热点问题及研究项目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我校教师还获得海报展示优秀奖。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Excellence in Nursing Practice,Education and Research across Life Span”,目的在于分享护理教育、护理研究成果和临床护理实践经验,为护理事业的发展提供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中山大学、中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第三军医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护理学院院长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