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获得辽宁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及先进个人表彰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量:

          我校获得辽宁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及先进个人表彰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12-15

          日前,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表彰辽宁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的决定》等文件。我校4项成果获得辽宁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2人获辽宁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

          图书馆衣庆泳副教授的专著《对话大学生寝室人际交往问题》和师范学院刘春副教授的论文《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评价的“情-理”两难抉择》获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二等奖。师范学院靳涌韬副教授的论文《学校变革有效性观察框架的构建》和电子商务与物流研究中心鲁渤副教授的研究报告《构建协同创新体制,提升智慧航运与物流人才教育质量》获得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师范学院周成海副教授和科技处李杰被评选为辽宁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