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大连高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00:00  点击量:

          我校师生参加大连高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5-12-21

          12月8日下午,大连高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大会在开发区大剧院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宋善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丽荣,市政府副市长朱程清出席了会议。全市26所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4-2015学年度全市高校中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我校辅导员马速荣获大连市优秀辅导员称号,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荣力强荣获大连市大学生标兵提名称号,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学生叶俊虎荣获大连市自励自强标兵称号,50名学生荣获大连市三好学生称号,17人荣获大连市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称号,17个班级荣获大连市先进班集体称号,日本语言文化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荣获大连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称号。

          会后,与会人员欣赏了大型音乐史诗《和平颂》。《和平颂》以咏赞“一带一路”的历史佳话和大国担当作为剧目的主线,回顾了人们渴望和平的时代,再现了世界人民和中华民族铭刻于心的历史记忆,展示了和平的珍贵和热爱和平的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