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素质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实验中心、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指导处、研究生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李玉光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素质教育基地主任王谢勇解读了《辽宁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大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黄慧老师布置了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总结的任务。

          李玉光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我校创新教育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李玉光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位领导要提高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创新创业教育是我国乃至全球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是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的核心任务之一,我们要从创新人才培养的高度,做好顶层设计。二要认真研究政策。要研究《大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广泛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与做法,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协调配合。各部门要树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全局观念,从学校整体利益出发,按照职责和任务要求,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最后李玉光副校长提出了6项具体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