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在辽宁省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00:00  点击量:

          我校在辽宁省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5-12-11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第十九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结果,我校喜获佳绩。11个课件作品参赛,获奖10件,其中一等奖2件,为美术学院赵建纲老师等《视听语言——镜头》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季长清老师等的《物理世界探秘》;二等奖2件,为音乐学院陈连老师的《管弦乐常识》和医学院王芳老师等的《血液和血细胞的发生》;三等奖1件,为历史学院曹明玉老师的《长江流域新石器时******************古:河姆渡文化专题》;另有5件作品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采取限额申报方式,经教师申请,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公示、初评、复评、终评等程序,高教课件组最终确定37件作品为一等奖、76件作品为二等奖、116件作品为三等奖。(文/于守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