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与大连圣亚旅游控股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43  点击量:

        4月13日上午,我校与大连圣亚旅游控股集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大连圣亚旅游控股集团副总裁钱腾一行与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招生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对圣亚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及校地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表达了我校与大连本土上市企业开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立、产学研等全面合作的意愿。

        钱腾代表圣亚旅游控股集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集团近几年的发展,详细介绍了集团在打造新圣亚“旅游+”方面的规划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座谈会上,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就公共文化创意、智能旅游打造、音乐舞台剧的编排、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事宜与圣亚集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双方表示,今天的座谈仅是开端,接下来将尽快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具体事项,促进我校与大连圣亚旅游控股集团校企合作跨入实质性阶段,共同打造城市旅游新项目、文旅消费新引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