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与金普新区科技局召开战略合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46  点击量:

        4月14日,我校与金普新区科技局在文科实验楼A305召开战略合作推进会,就落实《大连大学与大连金普新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大连金普新区科技局长姜为等一行6人,校长孟长功、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科研处长冯宝民主持。



        孟长功代表学校对姜为局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金普新区科技局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大连大学始终坚持“地方大学服务地方,城市大学服务城市”的办学理念,结合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将继续充分利用高校优势资源,致力于解决新区企业关键性技术问题,在做好高校建设的同时,全方位服务金普新区。

        姜为肯定了我校多年来对金普新区发展的支持,介绍了金普新区今年科技项目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姜为希望我校能继续发挥高校资源优势,结合优势学科、科研平台,围绕金普新区产业链,与企业开展联合攻关计划,为企业赋能;充分发挥本地大学作用,助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我市成果转化生态链的形成。

        会上,双方就金普新区支持我校开展“金普学者”人才计划的实施、我校各级科研平台与金普新区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