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院长王卫明教授当选辽宁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
        文章来源: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08:27  点击量:

        5月14日,辽宁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学分会第五次运动医疗学术会议暨第二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学术会议在锦州召开。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院长、运动医学科带头人王卫明教授当选为“辽宁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辽宁省医学会各专科分会的主任委员多在省部级院校或大型三级甲等医院产生,该项殊荣花落大连是对新华医院院长王卫明教授及其带领的运动医学团队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运动医学中心目前拥有40余张床位、独立的日间病房和康复中心,具备显著的专科特色,可以最大程度地为专业运动员及运动爱好者的运动健康提供高水平服务。运动医学中心拥有专业的运动医学医护人员30余人,具有近20年的运动损伤诊疗、康复和科研基础,在国内运动医学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团队成员分别在国家级运动医学协会及学组担任要职,同时是国家级的膝关节镜和肩关节镜培训基地。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具有60多年的办院历史,“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一院三区”,万岁街院区与五四路院区已先后投入使用,体育新城院区建设已全面展开。医院有实力、有经验、有信心建设大连市乃至东北地区闻名的高端运动医学中心,为人民群众的运动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