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民盟大连大学委员会第五次盟员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0:33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民盟大连大学委员会第五次盟员代表大会在新文科实验楼A410会议室召开。民盟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长辉,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赵玉娟,民盟大连市委一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杜洪义,中国民主促进会大连大学支部主委李纯真出席会议。



        赵玉娟对民盟大连大学委员会历届领导班子成员和民盟社员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民盟大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新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盟员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画好团结友爱的同心圆,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邓长辉代表民盟大连市委会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民盟大连大学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向多年来给予民盟大连大学委员会大力支持的大连大学党委表示感谢。邓长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盟大连市委会的发展情况,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民盟大连大学委员会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具体指导。二是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三是希望每一位盟员都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希望领导班子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五是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探索盟务工作新思路,充分调动和发挥盟员的积极性,参与到民盟的各项工作中来。

        会上,民盟大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张玉霞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杜洪义主持民盟大连大学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工作。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过民主选举产生民盟大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白光当选主任委员,张晨曦、张奕当选副主任委员,徐丽、姜南、袁新民、李平当选委员。新当选的民盟大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主委白光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李纯真代表友好基层组织讲话并祝贺民盟大连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