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一期国际合作交流事务专干培训会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0:34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我校在新文科实验楼A208会议室举办第一期国际合作交流事务专干(以下简称“国际事务专干”)培训会,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国际事务专干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汪祖民结合我校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的工作成果及未来展望做专题发言。他强调,国际交流合作为高校五大重要职能之一,学校“十四五”规划及“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2020-2035)”也将国际化工作列入重点任务之一,希望大家能够充分认识到高校国际化发展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校院配合,培养高水平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围绕孔子学院师资选派、团组互访、教育国际化数据信息统计和报送、校际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及管理与评估、学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开展、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管理、国际会议和邀请国外专家学者学术交流申报与审批、外籍教师聘用与管理及雅思语言培训项目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并为与会者释疑解惑。培训结束后,汪祖民为专干老师们颁发聘书。



        此次培训会是我校首次召开的国际事务专干业务培训会,有利于各部门、各学院掌握学校国际化工作要领、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凝聚共识、落实规划、推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