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绩效考核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0:47  点击量:

        6月9日,学校在文科实验楼A308会议室召开绩效考核工作布置会议。校长孟长功,秘书长、教务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孟长功指出,《大连大学2021年度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是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对高校绩效考核的管理要求,以及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而制定。推行学校绩效考核全覆盖,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高大学治理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对方案进行认真的研究论证;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分工合力,严格组织实施;科学制定考核指标及内涵,及时调整优化,确保方案的科学性。

        会议围绕绩效考核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工作机构和考核主体、考核对象、考核时间、考核内容、考核方法及结果、工作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还听取了各部门对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化研讨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方案的内涵和指标设置,及时反馈意见,共同推进学校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