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教职工“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9:5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根据教育部、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学校组织开展教职工“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近9个月,学校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给予高度重视,教职工的参与热情高涨,据统计,全员参与率超过90%。最终答题活动评选出优秀个人奖7个,优秀组织奖6个。

        通过“四史”答题,使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四史”的认知,不仅增强了教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提振了连大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心。接下来,学校仍将持续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习实效,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强化历史担当,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