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校纪委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9:49  点击量:

        7月6日,校纪委组织在校的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基层纪检员代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继平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



        张继平对我校纪检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职责、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悟精髓要义。“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出的号召,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7月1日上午,校纪委办公室在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立即召开座谈会。会上同志们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领会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和体会,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