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战“疫”动态】大连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捐助庄河青堆子镇抗疫
        文章来源:大连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7:17  点击量:

        11月20日,大连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得知庄河市青堆子镇防疫物资缺乏,立即发起“连大九三人,抗疫献爱心”活动,社员们捐助棉服、测温枪、消毒液等急需的抗疫物资,全力支持庄河市抗疫工作。


        undefined


        九三学社大连市委主委、校长孟长功,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乳甲外科主任张殿龙及部分社员来到附属中山医院,将捐赠的抗疫物资装车运送至庄河青堆子镇,将广大社员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外人士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大连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全体社员通过筹款捐物,体现了在疫情面前万众一心,心手相连,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守卫家园的决心;为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后盾,坚定青堆子镇工作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