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战“疫”动态】连大校友陈长岗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7:20  点击量:

        11月22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96级校友陈长岗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北门货物中转交接区接受捐赠物资,并向捐赠者陈长岗校友和企业颁发感谢信,感谢企业多年来对我校办学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又为连大师生带来抗疫物资,与母校携手同心抗疫,共渡难关,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学校承诺将妥善使用这些防疫物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11月初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袭卷大连以来,疫情牵动着全国各地连大校友的心,他们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抗击疫情。陈长岗看到北京校友会发起为母校抗疫捐款倡议后,他开始四处奔走,积极筹集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彰显了一个莘莘学子的爱校情怀。




        据悉,本次陈长岗校友向母校捐赠酒精20箱、小喷壶100个、洗手液6箱。同时,就业实习基地甲天下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沙棘VC片500瓶、口腔抑菌液500瓶等防护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