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2021年度辽宁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获批立项数大幅提高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9:10  点击量:

        近日,2021年度辽宁省教育厅公布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校总体获批项目数较往年有大幅提高,共获批面上项目28项、重点项目3项、青年项目8项、青年扶持项目2项。

        获批项目数量提高极大地增强了科研教师的信心,提高了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提升了我校科研工作服务辽宁和大连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能力。我校将不断加强各级科研项目的培育、遴选与推荐工作,促进学校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

        学校近期还开展了2018、2019年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评审,6个项目获评优秀。通过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认真组织结题评审,保证项目研究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