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连大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9:11  点击量:

        12月11日至12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4支团队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发挥出色,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本次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共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等院校报名参赛,最终447支参赛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获奖名单


        根据2021年3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已纳入该排行榜。竞赛经过多年培育发展,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