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建设“国家示范数字档案室”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9:17  点击量:

        12月15日,学校在文科实验楼A410会议室举行建设“国家示范数字档案室”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在仪式前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珏、市档案局档案指导管理处处长邓连一行进行亲切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参加仪式并讲话。



        王珏表示,市委办与市档案局将全力以赴配合大连大学做好相关工作,为建设“国家示范数字档案室”而共同努力。

        邓连指出,大连大学是全省首家获批试点资格的单位,省、市局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将其列入“十四五”发展规划。希望学校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和前进的动力,为全市乃至全省数字档案室建设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宝贵经验。

        李清指出,在市档案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大连大学加快了“国家示范数字档案室”的建设进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档案工作支撑,也将为全市档案信息化发展贡献连大力量。

        会上,档案馆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档案馆的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