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英国斯特灵大学与大连大学线上课程项目顺利结课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10:38  点击量:

        12月16日,由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和研究生学院共同组织的斯特灵大学与大连大学线上课程项目顺利结课,结课仪式在我校明德楼B105多媒体教室举行。英国斯特灵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Adrian Hadland、文学与语言分部主任Ann Davis、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授课教师,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英语学院院领导、项目负责人和20名学员参加仪式。


        b82e6fa9f36f1b08f7ad6b24ce1ce689


        中英双方院长分别做总结发言,对此次线上课程项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双方教师的通力合作及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推进本科“3+1”项目及博士联合培养项目、进一步加深双方长期合作的强烈愿望。英方院长Adrian Hadland为全体学生颁发结课证书。

        来自英语学院的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就本次课程内容与连大画册翻译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授课教师对参与本次项目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与学习参与度。

        本次线上课程项目得到文科实验中心技术和设备支持,是我校在后疫情时代对国际合作交流新模式的一次成功探索,是推进国际化试点专业课程国际化的一个重要举措。学校将与斯特灵大学深耕细作,复制成功经验,为更多学子架起国际“网课”通道。同时,也将积极作好准备,待全球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积极推进线下交流。

        据了解,斯特灵大学是大连大学的友好学校,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线上课程培训项目为我校优秀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有利于促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下一步两校将加强长期合作,促进文化交流、共享优质资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