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国银行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10:41  点击量:

        12月23日,我校与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文科实验楼A308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与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行长段小茜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


        28163f1b7c059f7d762d5221fadca1cf


        孟长功在仪式上致辞。他对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和师生服务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目前,学校以教育部“双一流”建设为契机,进入加快创建“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奋斗目标的新的发展阶段。此次双方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助推学校发展、密切双方关系,将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希望双方秉承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结合新时代要求,精诚合作,推动银校合作不断深化。


        969e7ceb64537b3b68a20fd1a306ae0f


        段小茜对大连大学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连大学加快创建“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的奋斗目标与中国银行“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的愿景在理念上高度契合,此次双方再度携手,必将开启银校战略合作的新征程。下一步,双方将深入落实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合作领域,以中行高水平的服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李玉光与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副行长刘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d481b16f48ee7b2a71427865688ea6c5


        据悉,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继2016年签订银校合作协议后,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为全面深化银校战略合作做出的重要决策,标志着大连大学与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的合作进入全新的篇章,银校双方将共同为融入大连市整体发展格局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段小茜一行参观了我校红色基因主题馆、金泽馆。


        18673556b2aeec9dfd870391f8cdde3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