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麻凤海参加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7:55  点击量:

        2月21日,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沈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在大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科研奖励培育,近期将出台《大连大学科研成果评审与奖励办法(试行)》。计划每年评审一次,对获奖成果给予绩效奖励,并择优推荐申报省、市科技奖。2021年我校获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成绩突出。

        下一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贯彻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按照校第四次党代会要求,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坚定不移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实施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工程,以服务地方为己任,积极构建与城市发展深度融合的机制体制,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