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大连大学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3:09  点击量:

        3月2日,学校举行“大连大学采购管理系统”操作线上培训会。副校长李玉光,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全校二级单位采购工作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李玉光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国有资产管理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相关部委和省政府、市政府关于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明确国有资产管理、物资采购工作的方向和任务;要全面提升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把资产的采购和管理工作放到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去考虑,全面提升资产采购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

        会上,北京普诺迪信息系统技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对采购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进行了示范操作与讲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