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英语学院学生在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来源:英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18:44  点击量:

        在4月8日至9日举行的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复赛中,由英语学院教师张鹏指导的施佳雨、王睿表现优异,在9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华北赛区二等奖。该项成绩是自2016年该赛事改为华北、华东、华南、华西地区晋级赛赛制以来,我院学生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是目前中国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英语辩论赛事之一。在五轮高强度的循环赛中,我校英语学院两名选手与来自东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的选手激烈交锋,最终凭借缜密的思维、流利的表达、默契的配合和严谨深入的论证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比赛是对我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次检验,同时也展现了连大学子的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