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21:24  点击量:

        4月19日,学校召开期中教学线上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学校督导组组长和副组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清强调,要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中心理念,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积极推行公共课教学改革,聚焦“领学计划”和“荣誉课程”,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摆在重要位置,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

        会上对学校期中教学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毕业及学位审核、毕业论文(设计)、评选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生及教学建设等相关工作,同时公布了新修订的《大连大学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通报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