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王晋良“五一”前夕走访慰问市内校区疫情防控驻校值守教职员工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1:21  点击量:

        4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晋良先后到鲁迅路校区、长春路校区走访慰问驻校值守教职员工。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党政办公室、工会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王晋良一行走访慰问鲁迅路校区


        王晋良一行走访慰问长春路校区


        王晋良向驻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在详细了解市内校区驻校值班值守、防控措施落实、学生用餐洗浴等工作开展情况后,他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健康,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保持阳光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工作。

        王晋良指出,市内校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继续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合理做好“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合理调配工作力量;要加强思政工作,时刻关注驻校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实际需求,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学生实习、参加考试等问题,组织学生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确保师生良好的工作、学习及生活状态。

        据悉,自3月15日市内校区封闭管理以来,市内校区综合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医学院、护理学院、体育学院、大连铁路卫生学校、附属中山临床学院、附属新华临床学院等单位安排教职员工分批次驻守市内校区,驻校教工们以义无反顾的责任担当和暖心、细心的服务共同筑牢市内校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