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在省文联和市社科联项目上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9:25  点击量:

        近日,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发布2022年度文艺评论重点课题立项通知,我校有3项课题获批立项,课题负责人分别是文学院邹军、张红翠和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马特。据悉,本次为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首次开展文艺评论重点课题立项工作,共有20个项目获批立项。

        科研处近期还组织了大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年度第一批次课题结题工作,我校有28项课题参加结题评审,6项评为优秀等级,课题负责人分别是党委宣传部高凯、杨广敏,旅游学院肖瑜,美术学院赵建纲,附属中山医院刘莉,大连铁路卫生学校郑敏。

        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马克思主义对哲学社会科学的引领作用,以提升学术原创能力为主线,以推动课题研究成果转化为牵引,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和智力支持。


      下一条:基层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