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在辽宁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人事处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9:28  点击量:

        5月10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辽宁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英语学院刘炜作为主讲教师的《通用学术英语》课程团队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护理学院赵博伦、医学院孙莉、机械工程学院李丹团队分获大赛中级及以下组、副高组、正高组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魏曦初团队、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邢戬分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张瑾、建筑工程学院苗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杰团队分获副高组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分为校级初赛推荐、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共产生特等奖10名、一等奖50名、二等奖140名、三等奖300名。为做好备赛工作,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协同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和相关学院,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经专家多轮评审、点对点的线上指导,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参赛视频录制及参赛作品打磨工作,助力参赛教师取得好成绩。

        此次获奖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富的教学手段、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教师优秀的教学风范。学校将以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推进本科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