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市委统战部在我校附属中山医院建立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工作联系点
        文章来源:附属中山医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 14:41  点击量:

        5月30日,市委统战部在我校附属中山医院建立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工作联系点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赵也,副校长李玉光,附属中山医院党委书记张桂琴、院长王若雨及医院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该院统战工作宣传片《戮力同心共筑梦,携手奋进新时代》;有关人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赵也指出,各民主党派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以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强化身份认同感,体现出党派人士的政治身份,充分发挥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作用。

        李玉光指出,附属中山医院历史悠久,统战工作基础好,民主党派成员聚集、组织活跃,希望医院党委认真总结统战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好市委统战部联系点的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医院院史馆,学习和了解简仁南、黄启章等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在医院工作的光荣历史。


      上一条:基层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