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高新园区企业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6:11  点击量:

        6月21日,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带队前往大连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录集团、煜华尚和投资管理(大连)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大连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总裁王悦,中国华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松鹤,煜华尚和投资管理(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胜、总经理王树春等分别陪同调研,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考察大连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中国华录集团


        考察煜华尚和投资管理(大连)有限公司


        王晋良、孟长功一行参观了三家企业的生产现场、展示大厅,并分别与三家企业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期望开展校企全方位深度合作。

        王晋良指出,大连大学始终秉承“地方大学服务地方”的理念,紧紧围绕大连“两先区”建设对科技和人才的需求,立足地区发展,以提升服务地方能力为目标,着力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有效转化,在专业布局上主动响应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对高校人才培养的要求,积极探索科技产业人才的培养机制,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强化校企对接和优质共享型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深化与三家企业的沟通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多的科技服务和人才支撑,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华录·松下电子信息有限公司与大连连大宸瑞公司共同签署养老产业合作协议


        本次考察调研过程中,校企领导分别同三家企业达成共识并确定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