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校领导一行赴长兴岛调研
        文章来源:对外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3:20  点击量:

        6月29日,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率队深入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辽宁省精细化工产业共性技术创新中心等地调研。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长明陪同调研,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杰,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在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参观,王晋良、孟长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市场运营等情况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够搭建起校企合作对接平台,为学生实习实训创造机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调研组在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调研


        调研组在辽宁省精细化工产业共性技术创新中心调研


        座谈中,郭长明就区校合作、校企合作发言。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辽宁大连洁净能源和精细化工中试基地调研交流。王晋良表示要与长兴岛管委会、当地企业展开更多合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长兴岛落地转化。


        当天下午,王晋良一行赴红沿河核电站调研。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伟明、副总经理张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廖伟明陪同调研组在观景台浏览企业全貌并介绍了企业概况。


        随后的座谈中,王晋良和张卫东分别发言,并组织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现场对接,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党建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并找到契合点,双方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