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赴养老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3:17  点击量:

        6月18日,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赴华仕山庄养老院开展以“尊老敬老办实事”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校长孟长功,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张殿龙,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多名社员及九三学社开发区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市委青工委的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举行了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孟长功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反映参政党职能和社会价值的重要方面,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履职能力和凝聚力,服务社会、发展社会。九三学社两家基层委员会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关心关注基地养老院工作,举办形式多样的尊老敬老活动,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张殿龙及大连大学委员会主委冯宝民、开发区委员会副主委李东升,代表两家基层委员会向养老院捐赠了养老物资。附属中山医院和附属新华医院8个科室的社员专家为老人们开展身体检查,提出了健康指导意见和诊疗建议。最后,来自我校和大连艺术学院的社员们为老人们献上一场小型文艺汇演,包括小提琴独奏、长笛独奏、声乐演唱、现场作画等多种形式,受到老人们欢迎与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