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辽宁省教育厅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1:33  点击量:

        7月27日,辽宁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由大连理工大学高级工程师徐强、大连海洋大学科研处处长韩延波、大连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婉组成。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科研处、教务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徐强介绍了本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重点内容、检查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学校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李清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科研处处长冯宝民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专家组一行先后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医学院相关实验室,现场检查实验室安全并深入了解实验室日常工作情况。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访谈并反馈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为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指导。专家组一行对我校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牢牢守好实验室安全红线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把安全关,服务好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为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