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14:36  点击量:

        8月4日,我校在附属中山医院中讲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高凯及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昱结合工作经历,和大家交流了大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背景、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指标,就创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要从抓好“五大建设”,提升市民素质角度深刻认识创城的重要意义,要把创城有机融入到“三全育人”、办学治校全过程,压紧压实责任,各部门分管领域、各单位承担领域工作责任要明确,重点点位、重点工作要有专人负责,对照标准,按时交账。二要明确重点任务,提升创建水平。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2版)对标对表,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建立重点任务台帐,要将本次实地考察场所静态指标落实情况开展全覆盖筛查,全面补齐短板,借此次创城攻坚的契机,提升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水平。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考核。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共享创城成果。要多种途径开展文明行为宣传,及时宣传先进典型。同时要强化督导考核,加大问责力度。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抓住有限时间,立即整改落实,合力守住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共同打赢这场硬仗。

        会上,高凯传达了大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了有关创城工作;附属中山医院、附属新华医院进行了工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