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财务局联合召开课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4:51  点击量:

        日前,学校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财务局联合召开线上课题研讨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财务局局长张香平,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及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家审计署、北京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和学者出席,该课题负责人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教师徐海峰。

        会上,与会专家对课题组起草撰写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讨论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定(讨论稿)》开展研讨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张香平对课题组承担的委托任务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并感谢我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财务局工作的支持;麻凤海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进展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情况;徐海峰报告了课题研究进展和阶段性研究成果。

        通过此次会议,学校与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开展了高水平学术交流,提升了课题负责人的科研能力,增强了学校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