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4:52  点击量:

        9月6日,学校召开线上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学校督导组组长和副组长、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清在会上强调要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学校将启动2023年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出台原则意见,践行OBE理念,确保本科教学提质增效;二是结合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领会《大连大学本科课程主讲教师梯级任用办法》文件要求,提高教授主讲本科课程比例,落实巡查整改相关工作。同时根据《大连大学教师试讲合格认证管理办法》,抓好助课工作;三是做好微专业建设和宣传、招生工作,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辅修专业和微专业学习机会;四是扎实做好常规教学管理,及时回应师生关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有关工作任务。

        会上公布了2021—2022 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认定结果、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总结、教务处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周历、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管理处工作要点,对第一周线上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还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