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建设任务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07:06  点击量:

        10月5日,学校在文科综合楼A3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任务工作布置会。校长孟长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主持会议。




        孟长功指出,审核评估是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对于推进高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全校上下要以认真扎实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对标对表,找准审核评估的关键问题,抓好重点难点、解决痛点堵点,精准施策,逐个击破,确保各项指标整改到位、全面达标。

        孟长功强调,学校要以审核评估迎评促建为契机,凝心聚力,形成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扎实开展具有连大特色的“五自”质量文化建设,坚持全校 “一盘棋”思想,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责任链条,稳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下达了审核评估建设任务书,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评建工作任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和部分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