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非学历教育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07:32  点击量:

        10月5日,学校在文科综合楼A308会议室召开非学历教育工作布置会。校长孟长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主持会议。



        孟长功指出,非学历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履行社会职能的重要载体。各教学单位要围绕自身学科优势特色,以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切实做好非学历教育工作。孟长功强调,各单位要开拓思路、更新理念,深入研究市场需要,发挥学院优势,利用学校资源,开展优质、特色的非学历教育,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美誉度,推进非学历教育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计划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解读了《大连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试行)》和《大连大学非学历教育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学校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