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07:35  点击量:

        10月6日,学校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此次新生军训旨在贯彻《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军训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凝聚力,厚植爱国情怀,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布了各连队教官名单。据了解,此次军训教官团队成员来自于“大连大学国防教育工作室”,均由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士兵组成,他们军事业务精尖、政治素质过硬,或曾参加过国庆阅兵、或曾服役于英雄连队,不仅是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也是活跃在校园里的光荣铁军。

        经过动员,2022级学生参加军训的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以青春的朝气、拼搏的精神去迎接挑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用实际行动体现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



      关闭